苍术月壹。

桑总本命,抖森,鹅仔永久颜粉,鹿兹新欢墙头。
天神右翼本命小说。静临本命cp。yys酒茨推,mrfz浮梅推。漫威锤基推。其它随缘喜欢。
不挑食,墙头遍地不会产粮。

© 苍术月壹。
Powered by LOFTER

【拉贝】边缘-----A06

罗德欧加,鬼魂酒吧。

“再要一杯黑麦啤酒!”青年把手里的玻璃酒杯掼在桌子上,酒杯底雪白的泡沫受力溅在了木质吧台上。

“不,殿下。”两个小恶魔酒保中的一个有些为难地摆摆手。

“您不能再喝了。”另一个酒保接道。

“如果让玛门殿下知道您又在这里喝多了……”

“……他真的会拿我们去喂龙的!”

“见鬼去吧!”青年一挥手把杯子扫倒,嘴里不干不净地骂了起来:“玛门算什么玩意儿,为什么要让他来管我?我自己爱干什么干什么,和你们到底有什么关系?”

周围的客人听到响动纷纷回过头来看向这边,但是事件的主人公丝毫没有收敛的意思。

贝利尔像一只被踩了尾巴的猫,虽然他早就连站都站不稳了,但是眼下却激动得仿佛下一秒就能跳到桌子上。他猛地从椅子上站起来,稳了稳身形,终究没有再说出别的什么,只是把杯子扶起来,又一次对酒保说:“倒酒。”

“贝利尔殿下,真的不行……”

“好烦啊……”这次贝利尔没有对酒保的话作出反应,他把头磕在吧台上,两手不停地揉起了自己的头发。

“贝利尔殿下这样真的没问题吗……”两个酒保中的一个悄悄地对同伴说道。

“没有吧,他只是喝醉了……”

“可是他以前喝醉也不是这个样子的啊?”

“那是因为他以前喝醉了可以钓男人,现在玛门殿下把所有人都警告了一遍,没人敢和贝利尔殿下搞了,所以他不开心。”

“我明白了,要是让贝利尔殿下有男人可以搞,他就会好起来咯?”

“可以这么说——”

 

两个小恶魔唧唧歪歪的声音一只回响在耳边,贝利尔被吵得头痛。终于,他一锤桌子跳了起来:“烦死了……!别吵了!”

两个酒保紧张地闭上了嘴,缩起脖子看着贝利尔。

贝利尔盯着这两个愚蠢的小恶魔看了一会,也不知道想到了什么,在吧台上扔下一个钱袋,转身走了。

“不用找了。”

不管身后两个小酒保的叫喊和周围各种各样的目光,黑巫师三两步跨出酒吧的大门。

到了外面没走两步,一只白渡鸦便飞下来停在他的肩上。

“你又喝酒了?”白色的鸟儿显然闻到了很浓重的酒气,而且他的主人现在走路也有一点不稳。

贝利尔没有回答他,继续往前走。

“咱们这是要去哪?”

“找个能继续喝酒的地方。”

“不可能的吧。”整个魔界谁不认识贝利尔?谁又不知道小王子有个最爱管教弟弟的哥哥?以贝利尔现在这幅样子,哪里还有酒馆肯继续给他卖酒?玛门有一万种方法整治这些商人。

贝利尔哼哼了一声,没有再管自己喜欢废话的龙使,依然继续往前走。西里尔也权当贝利尔在耍酒疯,只是从他肩头飞了起来,停在不远处的树枝上,待贝利尔走出去一点,再跳到前面的树枝上。

一人一鸟就这么走了好一阵,等到远离人群,走到接近城郊的一片开阔的荒地处,贝利尔才终于停了下来。

四周除了风声以外一片寂静。贝利尔站在荒地中央,似乎有一点迷茫。

“搞笑吧,这里连酒馆都没有!你哥哥是对的,喝酒不利于你的智商。”渡鸦讥笑着在贝利尔的头顶上盘旋,它的嗓子里发出一阵阵尖细的笑声。它挺喜欢挖苦自己的主人,尤其是在这个毒舌成性的小巫师因为醉酒而不会还嘴的时候。

贝利尔呆呆地环顾了一下四周,似乎是在确认使龙所说的话。

“别傻站着了,赶紧回吧。”渡鸦飞到离贝利尔不远的一株枯树的枝头,冲着贝利尔嚷道。

不得不说,这只渡鸦呱呱的叫声真的很烦人。

贝利尔觉得自己的脑袋有一点僵硬。他下意识地翻腾起了自己随身背着的那个小包裹,似乎想找到什么好让那家伙赶紧闭嘴。

半晌,贝利尔从包里掏出一个淡蓝色的玻璃弹珠来。

这是什么玩意儿来着?明明被塞在背包的夹层里,但是贝利尔却发现自己现在竟然完全想不起这东西的用途。可能不是我的东西……?他随手把那颗弹珠扔到了地上。

贝利尔又去继续翻腾自己的包裹,丝毫没有注意到那个弹掉地以后受力裂开了一点缝隙。紧接着,一阵强光从弹珠的裂缝里猛然射了出来。

然后,原本站在树枝上百无聊赖地观察者醉鬼言行的西里尔,就这样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主人凭空消失了。

“什……?”渡鸦惊讶地张大嘴,看着那团强光消失的地方,一时不知所措。

 

 

贝利尔从睡梦中醒来,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熟悉的白色屋顶雕花。

头有点疼,他皱起眉来。

他明明记得自己已经回到魔界去了吧……怎么一觉醒来还是在罗塞山庄?还是做了什么奇怪的梦……?

这么想着,他的脑子里走马灯似地闪过潘地曼尼南,玛门,米迦勒,路西法,还有那个他总是记不清长相的小妹妹,西里尔……

如果说做梦,未免也太真实了。

不管怎么说,先起床吧。贝利尔撑者胳膊打算爬起来,却意外地摸到了一个软乎乎带着温度的东西,惊得他一下缩回了手,几乎要从床上弹下去。

什么东西!

贝利尔惊悚地掀开被子,待看清了被子里的情况后,眼睛瞪得更大了。

拉斐尔和他躺在一起。

拉斐尔没穿衣服。

一个天使和他躺在一起?

而且还没穿衣服?!

贝利尔又看了看自己,嘴里干脆地蹦出了一句响亮的脏话。

他也没穿衣服。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考完雅思还没出成绩,暂时诈尸。

评论(11)
热度(2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