苍术月壹。

桑总本命,抖森,鹅仔永久颜粉,鹿兹新欢墙头。
天神右翼本命小说。静临本命cp。yys酒茨推,mrfz浮梅推。漫威锤基推。其它随缘喜欢。
不挑食,墙头遍地不会产粮。

© 苍术月壹。
Powered by LOFTER

剧透慎













朋友们都死了...
我的亲人还在。
妈妈没了。
没事,还有老爸呢。我老爸可是众神之父,奥丁!
爸爸去世了。
我是阿斯加德的王,我要保护我的人民!
接着人民都死去了。
没事...至少我还有弟弟呢。我弟弟虽然过去比较叛逆吧,但是刚刚答应了要好好听话和我一起。
你看,他还想保护我呢。他和以前不一样了。

...Bro?



作为一个朋友失去了朋友,作为一个儿子失去了双亲,作为一个国王既失去了国土又不能保护自己的人民,作为一个哥哥眼看着自己的弟弟被掐死。

所以最后他才愿意承受熔炉的力量,也要打造出storm breaker。他没疯。

Ok , fine🙂

评论(5)
热度(36)